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SAMM4230_edited.png

​過往活動

潘達恒

(潘Sir)
  • Facebook
  • YouTube
  • Whatsapp

潘達恒先生被譽為最貼地的樓評人,他希望助大眾了解更多物業市場的資訊,打破資訊不對稱,探索不同板塊的走勢及機遇,做個精明的置業者及投資者!現擔任無綫電視節目「日日有樓睇」嘉賓;撰寫的地產專欄「樓市新思維」及「置識走位」,分別在10多個地產平台上刊登,個別單一發文每天瀏覽人數超過60,000人次;以及為YouTube地產頻道「講樓新國度」創辦人及主持,拍攝的教學視頻超過390多套,收看次數更高達593,602次,內容圍繞一二手物業及海外物業、重建發展、項目策劃、專業培訓、置業貼士等;他亦是傳媒追訪的對象,不時分享有關樓市的走勢及心得。

•潘先生畢業於英國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獲房地產碩士學位;並持有香港地產行政師學會地產行政師資格及中國房地產經紀人牌照(在港不足500人)及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及地產代理牌照。

 

•現出任的香港特區政府公職,包括職業安全健康局(OSHC)文職及專業服務業安全及健康委員會主席兼宣傳委員會委員、地產代理監管局(EAA)董事局成員兼紀律委員會委員兼執業及考試委員會委員兼專業發展委員會委員、僱員再培訓局(ERB)地產代理業行業諮詢網絡委員、職業訓練局(VTC)房地產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委員等。

 

•其他社會公職,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投資學會榮譽會長、香港珠海婦女聯合委員會創會名譽會長、摩星嶺街坊福利會名譽會長、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東九龍分會主席兼第一副主席兼專業發展部召集人兼「專業學堂」創辦人、香港財務專業協會地產市場分析顧問(2019至2021年)、全港商會油尖旺會創會會董(2019至2020年)、新界總商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等。

 

•潘先生於2004及2005年榮膺地產代理界「最受歡迎傳媒獎」及「最具新聞觸角獎」傳媒人氣獎項;並多次獲邀擔任大型公開比賽的評審,其中包括2019、2021年「管理工作能力有辦法職安健漫畫設計比賽」及2020年「正確體力處理操作職安健繪畫暨標語創作比賽」等。集團由他帶領下,也屢次獲得多個獎項,分別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友商友良」企業嘉許(2019-2021年)、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健星級企業」(2019年)及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等。他更時與各院校及機構舉辦相關的地產課程,藉此提升地產行業的專業水平,令行業走向專業化,繼而令消費者得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