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Poonsir.hk編輯部

【置業百科】放盤成效UP!UP!UP! 如何影靚間屋?!



放盤必睇!影一張靚相,放盤成效UP!UP!UP!

▌1. 比例

人眼一般慣性以大約4:3的寬高比看世界,因此建議盡量用4:3影橫相更吸晴。


▌2. 強調賣點,隱藏缺點

拍攝一張強調賣點的照片且隱藏不太吸引人的物品,無論是房間的自然光線,寬敞的空間,還是屋裡的小角落,都會讓買家更好奇,可以通過移動家具來捕捉整個空間。例如將電線、家具及分散注意力的物品移出框架,以使照片更具吸引力。


▌3. 鏡頭

廣角鏡頭最適合這種類型的攝影,因為可將大部分空間放入拍攝中更吸眼球。


▌4. 拍攝位置

在一個房間裡通常有一個理想的位置,用於相機定位以展示最美觀的家具及建築元素。對於較小的房屋和房間,通常可選擇門口,因為它可能是可以拍照的唯一位置。

注意:足夠大的房間可以提供不止一個拍攝地點。


▌5. 光線

選擇向明亮窗戶45度角,這樣可以幫助避免反光,如果通過窗戶進入足夠的光線,您可以選擇關閉室內燈,從而只用單一的日光色溫。現時很多手機已經內置HDR或AI功能,HDR技術將有助於修復陰影角和明亮的窗戶。


▌6. 廚房

從冰箱的頂部和門上取下所有東西,包括磁鐵,名片,照片等。


▌7. 浴室

把馬桶座和蓋子放下,隱藏在櫃檯或淋浴或浴缸中的洗浴用品。


即時放盤體驗吧!

bottom of page